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打击“油耗子”

2023-09-08 09:40:22

作者:

  记者7日从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获悉,2023年以来,大庆警方共打掉涉油犯罪团伙53个,收缴被盗原油1900余吨。

  今年初以来,大庆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利剑-2023”保油护产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涉油违法犯罪活动,成功侦破了11起重特大案件,切实维护了该市油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保障了大庆油田产能安全。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侵害油田刑事案件29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34名;打掉涉油犯罪团伙53个;取缔非法窝点140处,查扣车辆567台,收缴被盗原油1900余吨,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850余万元。

  (新华社哈尔滨9月7日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