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评 > 正文

一“名”难求

2022-07-21 10:11:30

作者:

黎青/绘

  这些天,宁海县义务段中小学陆续开始提供暑期托管服务。与其他地区不一样的是,宁海学校暑托名额异常“珍稀”,一“名”难求。

  “我们班有10个名额,我提前通知有需要的家长在网上小程序上抢名额,但几乎全班家长都在抢,名额3秒不到就没了。”宁海实验小学一7班班主任徐老师向记者介绍了“名额秒杀”的火爆程度。这种场景在其他学校也是一样。

  报名火爆的原因,除了场地和设备的限制导致学校放出的名额有限之外,更重要的是“官方带娃”的高质量。(7月20日《宁波日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