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正文

交通趋势,把握时机

2020-12-31 15:00:52

作者:张煜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山东改革发展历程一个把握时机的过程,他们抓机遇,加快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不断提高。所以,我们要变通趋势,把握时机,做出适于时代需要的判断和选择。

  变通趋势,把握时机,紧跟时代大潮,做出适于时代需要的判断和选择。这对于个人企业和国家都有重要作用。于个人而言,变通趋势能让我们走向成功;对于企业和国家而言,可以持续发展,不会因不符合时代潮流而被淘汰。抓住时机,还可以推动国家政府职能,转型和传统产业转型,不会因错失机会而阻碍发展。

  然而,很多企业没有变通趋势,没有跟随时代发展大潮,没有向工业互联网转型,而被淘汰出局。旧工业建筑处于闲置状态的资源浪费现象屡见不鲜。不重视创新和长效机制的基层治理模式导致政策达不到预期效果也时有发生,所以我们要变通趋势,把握时机。

  变通趋势,把握时机,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增强信心,坚定信心。我们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不动摇,勇敢推动各方面创新。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虽然经济增长速度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但经济发展方式从规模速度粗犷增长转向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经济增长点从传统增长点转向新的增长点。因此,我们仍然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所以,我们不能放弃,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

  变通趋势,把握时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如进行旧城改造,避免资源浪费。将失去功能的旧工业建筑变新利用起来,分析其利用价值,结合实际情况,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将其改造成博物馆,充分利用空间资源优势,对旧城进行改造,发挥其在文化方面的利用价值。

  变通趋势,把握时机,染化传统产业向工业互联网转型,稳步推进新旧动能转化,没有一个行业可以满足用户需求,所有行业都应连接起来,企业必须向工业互联网转型,否则会出局。把各种生态汇聚到互联网平台上,让他们联动起来,获得很大增值,抓住这个机会。

  变通趋势,把握时机,认识发展趋势,把握发展大未来,推动社会进步发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