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京张高铁赏秋之旅

2020-10-28 20:37:45

作者:刘鑫

  秋意渐浓,秋叶到达了最佳观赏时间,小伙伴们也该把观赏秋叶提上日程了。爱秋的人,爱那层林尽染,也爱得深入骨髓。红叶是秋天的一道风景,若说哪里的红叶最有韵味则一定要来八达岭长城了。随着京张高铁的开通运营,今年秋天登长城、赏红叶又多了一个新的出行选择,秋日登长城,怀古、赏秋,感受历史的积淀和自然的风光,古长城在红叶的衬托下尽显沧桑壮丽之美。坐上京张高铁,出发吧!

  以往驾车前往八达岭长城最短也要耗时一个半小时,秋叶观赏时节路况更是一言难尽,大把的时间都浪费在路上。随着京张首条350公里智能化高铁的开通,从清河站到达八达岭长城景区只需19分钟,从北京北站至八达岭长城景区只需34分钟,大大减少了时间成本。

  在京张高铁列车上,不仅给人们带来了安全、舒适、快捷的出行体验的,还能感受到科技魅力,列车飞速穿行大好河山。

  八达岭长城为天下九塞之一,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和杰出代表。这里山连绵,关险峻,夹带着历史的气息,秉持着大自然的厚爱,秋味也比别处来得早些,登八达岭长城赏秋,放眼眺望,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未来,京张高铁会承载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到八达岭长城游览,让更多人的领略到长城秋色的沧桑壮丽之美和京张高铁的科技魅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