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党员干部要做群众的贴心人

2020-08-03 15:02:39

作者:杨柳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更是党的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党员干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想站在人民的立场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干部的学习永远不能松懈,因为思想上的丝毫松懈,都会导致行动上的延缓和滞后,会让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被耽误。信念是事业的风帆,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了,干事创业就会目标明、方向清,浑身都是劲。党员干部做到信念坚,支部的工作十分重要,要把每一名党员的学习进步抓起来,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抓起党员教育管理职责,要用好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关注党员思想活动,对党员苗头性、倾向性的思想变化及时给予提醒。

  “党建引领”是党员先锋队必须发挥的模范作用,要团结带领群众奔小康,以行动践行党执政为民宗旨,把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党员要以身作责当楷模,用一心为民的实际行动引导同事,把一个服务群众团队打造好,一门心思地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扎实。党员要常下基层,多了解群众的诉求,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在党支部,要常年开展比学赶优活动,把先进典型树起来,把实干精神激发出来,形成重实干、讲担当的向上局面,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