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闻“汛”而动彰显党员本色

2020-07-03 10:01:22

作者:杨柳

  当前我国南北方已经全面进入主汛期,强降雨天气频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党员干部要闻“汛”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洪一线。

  一要把防汛救灾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锤炼党性的战场,深入灾情一线,了解真情实况,团结凝聚群众坚决打赢抗洪抢险硬仗。

  二要主动战斗在最困难的地方,自觉冲锋在最艰险的地带,以务实作风为人民撑起遮风挡雨的伞,用实干担当为百姓挺起先锋脊梁。

  三要弘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既要带领群众尽快恢复灾后自救生产,也要安抚情绪重拾信心,带头伸出双手,奉献爱心,凝聚党群干群强大合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