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正文

创意舞蹈进课堂 创新课间活动可以多来一点

2020-06-22 09:17:05

作者:尹志欣

  近日,一段孕妈班主任带领小学生表演《霸王别姬》的创意舞蹈视频爆红网络,引得网友一片点赞,一边夸着霸气新颖,一边眼馋着“别人家的班主任”。

  回想自己学生时代的课间时光,你在回忆里看到什么?是在赶往厕所的匆匆脚步,还是“时代在召唤”声中的课间操。这相似的回忆虽然能引起我们“不同的学校,同样的课间”这样的共鸣,却也让我们对学校只留下了一个“上课的地方”的印象。

  在看看别人的课间活动,激昂的音乐配上创意的舞蹈,孩子们专注的神情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投入和热爱。相信这创意的课间活动会成为同学们学生时代最灿烂的回忆。让孩子们学会体会、发现,甚至自己创造生活中“小确幸”,让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即使面对压力面对挫折,也能昂扬茁壮的成长。

  教育呼唤更多这样的创意活动走进校园,让学生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教育更呼唤更多真心热爱教育事业的园丁们,因为只有真心的热爱才会为了学生的成长真心投入,尽心尽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