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舜网•理上网来】“好客山东”为文旅企业发展添活力、加速度

2023-11-10 11:53:58

作者:颜甲

  11月7日至8日,以“携手‘好客山东’,共赢文旅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文旅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在山东省淄博市举办。大会旨在为国内外文旅企业搭建在鲁合作发展平台,提振省内文旅企业发展活力。

  文旅盛会与“好客山东”,可以说是绝佳组合。近年来,山东依托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深化文旅产业融合,在助力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积极实践。随着国内旅游业加速回暖,山东适时做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全面启动沿黄河、沿大运河、沿齐长城、沿黄渤海、沿胶济铁路线“四廊一线”文化体验廊道建设。同时,山东实施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行动计划,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文化旅游目的地。在一系列行动助力之下,“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已然成为齐鲁大地的亮丽名片,引得无数游客和网友圈粉。

  这次文旅盛会在山东召开,对山东来说是一次巨大机遇。本次大会设有开幕式、主论坛、4个平行论坛(对接会)及文旅体验、知名文旅企业家山东行等环节。大会期间,国内重点文旅企业将作投资山东经验分享,发布在鲁合作需求和山东文旅招商项目。此外,还将进行山东20家领航型文旅企业授牌,山东十佳民营文旅企业领军人物授牌,山东文旅企业联盟揭牌仪式,中国知名文旅企业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仪式等环节。主论坛上,业内顶流专家学者、头部文旅企业负责人将围绕大会主题,分享经验思想、激发创新设想、探讨发展路径,为山东乃至全国文旅企业合作发展赋能。可以预见,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助力山东进一步塑造文旅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与真诚是刻在山东人骨子里的特质,也是山东最质朴的待客之道。好客山东欢迎您,不是一句简单的宣传标语,而是亿万山东人实实在在的行动。拥有如此实在好客的人民,山东对全国文旅企业来说,必将是一片兴业福地。山东人民也必将不负期待,以“好客山东”的待客之道和真诚、实诚的信誉,为盛会增光彩,为文旅企业发展添活力、加速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