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正文

同房不同价

2023-01-03 13:55:50

作者:

  1月2日,去哪儿订酒店不同手机价格差距大一事冲上热搜:有上海网友发现用“去哪儿App”预订相同日期、相同房型的一家酒店价格差距大,三台设备显示的价格分别为487元、520元和963元,最高价和最低价相差476元。

  去哪儿当日就此事出具的声明函称,2023年1月1日,微博用户曝出关于去哪儿网预订酒店价格差距大的问题,视频内容为失实信息。去哪儿要求该微博用户删除视频,停止侵害行为。

  声明函就不同手机订酒店价格差距大回应表示,经核实,三位用户会员等级存在较大差异(钻石会员、普通会员、非平台用户),故享受商家商促活动不同(不同会员身份,享受的商促活动不同且享受的商促折扣力度也不同),故此视频无法证实去哪儿网存在“杀熟”现象。

  去哪儿表示,去哪儿网绝不存在大数据杀熟的现象,且视频中没有任何相关证据可证明去哪儿网存在“杀熟”现象。(1月2日东方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