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食面埋伏”

2022-11-10 15:56:19

作者:

  黎青/绘

  针对“杭州鲍师傅湖滨店展示柜前一只老鼠乱窜”冲上微博热搜一事,11月8日烘焙品牌鲍师傅糕点(下称“鲍师傅”)发布情况称,11月7日杭州湖滨店的柜台玻璃夹层处出现了异物入侵事件,该事件对门店的食品安全造成了威胁,对消费者的心理造成了伤害,鲍师傅就此致歉。

  对此,杭州上城区通过官方微博“上城发布”针对此事发布了情况通报,表示在获悉相关信息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涉事糕点门店进行现场调查,并约谈该店负责人。目前该店已停业整顿,店内所有食品均已销毁,并在店内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2017年,鲍师傅原创的经典产品“肉松小贝”一夜之间成为“现象级爆款”,带动品牌迅速蹿红。在高光时刻,全国各地的“山寨鲍师傅”甚至超过2000家。

  不过,在“肉松小贝”之后,鲍师傅尚未打造出下一个“现象级爆款”,而近两年来,墨茉点心局、虎头局渣打饼等新秀品牌也纷纷打着“国潮”的旗号逐渐崛起。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新中式烘焙赛道,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与创新研发同样至关重要。(11月9日北京日报客户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