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让更动听的“济南故事”响彻四海

2022-01-18 06:51:15

作者:赵云龙

  □  赵云龙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济南“走出去”“请进来”并举,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了众多新成绩。在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的进程中,“济南机遇”得以有力推介、一系列务实合作迅速达成、一批批优质项目落地泉城,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更为强劲的“发展动能”,助力这座城市站上了发展的新高度。

  过往的成绩印证着昔日的辉煌,坚定的前行将开启更为壮阔的明天。如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迅速建设,为济南带来了重要发展机遇,更令社会各界对这座城市的新未来倍感期待。书写更为动听的“济南故事”,是这座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而在这个进程中,持续做好深化对外交流合作这篇文章是重要一步。谋篇未来,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接续奋斗、勤耕砺行,更积极地做好“走出去”“请进来”这两篇文章,进一步推介好“济南机遇”,切实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吸引力,使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济南名片”更为闪亮、让以发展为关键词的“济南故事”响彻四海。相信随着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这座城市的对外交流合作之路一定能够越走越宽广,济南一定能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进程中开启崭新篇章、赢取新的成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