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评 > 正文

灸”治百病?

2021-12-13 10:07:51

作者:


  黎青/绘

  近日,很多沈阳老人早早地就聚集在一些艾灸馆里,排队体验一把号称可以改变身体内循环,甚至“包治百病”的凳子。

  据央视财经记者了解,这把艾灸凳售价7900元,团购价5290元。这个馆里有近70个老人参与了团购,工作人员称,“这是公司最后一次做活动,因为艾灸凳太畅销,艾草资源已经出现了紧缺。”记者坐上艾灸凳,电源接通后,感受到了臀部和腰部传来的热度。工作人员表示,“艾灸凳对于心衰有帮助,可以增强心脏活力、调理脾虚、促进消化,甚至可以治新冠病毒,之前有29个人就被艾灸治好了。”目前沈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经对涉嫌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艾灸馆进行立案调查,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对老年养生体验场馆进行检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