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评 > 正文

圆谁的梦?

2021-11-23 10:09:45

作者:


  黎青/绘

  11月21日,综艺节目《梦想改造家》“二十个人的空巢之家”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质疑这期设计花了委托人百万元却建了个红砖毛坯房。

  针对热议,《梦想改造家》官方及时地进行了回应,节目组表示,“由于受到西北地区疫情的影响,节目拍摄时改造还未完工。节目中呈现的事实上是一个尚未完成的作品。这次改造项目的总花费为132万,节目组和委托人杜伯伯的子女们各承担了一半。”

  同时,设计师陶磊所属公司有关负责人也对外表示,“很多评价上的疑虑是在没有完整看节目或者对建筑空间不熟悉导致的。”(1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