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正文

套路

2021-11-19 06:56:16

作者:


  黎青/绘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巴黎欧莱雅曾在官方微博宣传公司产品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的优惠为“全年最大力度”,共计50片的面膜售价429元。但11月1日-3日,巴黎欧莱雅官方淘宝直播间持续放出几万张“满999元-200元”优惠券,使得同款面膜用券后最低价为257.7元。

  随后,该事件持续发酵。11月18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发布相关说明,对于此次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11月18日《新京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