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正文

VIP会员潜规则防不胜防

2021-10-28 07:34:18

作者:


  黎青/绘

  日前,各大视频平台相继宣布停止VIP会员的超前点播服务,受到不少用户好评。但是仍有不少会员表示,交了会员费的自己,“免广告”的待遇名不副实,平台的各种形式的广告依然时不时跳出来,这些广告形式甚至多达12种,严重影响自己的体验感。在包括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等视频网站中,会员看到广告的情况并非个例。比如在一部热映的网剧中,会员可跳过片头长达1分钟的广告,但在正剧前,会看到一段由剧中人物演出的“小剧场广告”“贴片广告”;播放后,随时会看到像“创可贴”一样蹦出来的广告横幅,位置也一会儿在左边一会儿在上边……类似的广告依然充斥着整个观影过程。 (10月27日《北京青年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