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好电影就是消费观众情怀?

2021-02-20 15:28:39

作者:王超宇

最近上映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可谓是引爆了国内影视圈,上映的短短几周已经破了35亿的票房。各大电影院都是爆满,上座率非常高。

  电影用温情而真挚的艺术手法呈现了细腻、无私的母爱,感动了无数人的心。正是因为母女间的这份简单、纯粹、诚挚的情感内核触碰了人们内心柔软的地方,不少观众被剧情所感动的痛哭流涕,感叹导演对母亲的思念和爱。而与之相反的是,还有一部分观众则抨击指责导演利用过世的母亲来消费观众,以此来圈钱。

  现如今不管什么大片都会有观众从另一个角度挑刺,比如之气红极一时的《战狼》,也有观众指责导演消费观众的爱国情怀,称之为烂片。到底是因为什么导致现在的人们对国产的好电影如此挑剔,抱着恶意的心理去评论影片。我想可能这也是侧面证明了国产电影质量慢慢的越来越好吧。只有好电影,票房才会高,也会引来“键盘侠”的攻击,假如这部电影不好看,那也就不会有那么多“键盘侠”来攻击这部电影了。

  电影是一门艺术,我们应该用正确的三观来欣赏电影,品味电影想要表达的含义。而不是看完之后用扭曲的心理和价值观去抨击。希望人人都能怀有一颗善意的心去看待艺术作品,提高观众们的欣赏水平,陶冶艺术情操。这样中国的电影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