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民生恒温 城市恒强

2021-01-07 09:15:17

作者:赵云龙

  在一座城市奋力前行的进程中,不只应有加快发展的速度和高度,更应有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的温度和力度。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加快发展,为的就是让人民群众能第一时间、最大程度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做好改善和保障民生这篇大文章,既是执政为民的应有之义,又能为加快发展凝聚更大合力。正所谓,民生恒温,则民心汇聚;众志成城,则城市恒强。

  民之所盼,即为政之所向。步入2021年,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已经开启,百姓对未来生活更是有着诸多新期待。这些民生期待,需要以新的奋斗、新的成绩作出有力回应。起笔民生新篇章,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思百姓所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切实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踏实走好改善和保障民生这一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伟大征程,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