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追梦路上,每个人都了不起!

2020-12-31 22:12:23

作者:田艳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的一年回望这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闪光方式,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职责,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了无数的平凡英雄。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他们恪尽职守,不要报酬、直面疫情,以奉献护佑安康、用行动诠释大爱;他们响应号召,众志成城、从我做起,以坚守击退病毒、用付出打赢疫情阻击战。他们用平凡人的点滴之力,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他们把责任扛在肩头,穿梭在田间地头,奔走在厂房工地,想方设法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提高贫困群众的收入,改善贫困生活的面貌。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交出了高质量脱贫答卷,让昔日贫困村变身“美丽”村庄,自身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共存,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上,作为追梦人的我们,放眼未来,也必将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十四五”的接续奋斗中,乘风破浪,锐意进取,以平凡的行动铸就不平凡的辉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