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 > 正文

党员干部要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2020-11-23 16:15:13

作者:刺儿梅

  党员干部是国家方针政策的传递者、执行者,是党和国家的发言者和形象人,是党群、干群关系最直接的维系者,必须要强化担当意识。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

  党员干部是干事创业的领头人,应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拼搏。一个好干部需要有干事创业的勇气,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干事中争强进位。作为一名干部,在面对困难时必须有一种不畏难、敢担当的精神状态,才能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有敢于担当的勇气要甘于奉献。担当意味着付出、奉献甚至牺牲,意味着为了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而不顾个人的利害得失。党员干部永葆干事创业进取心,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都要坚定地朝着宏伟目标前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行动的自觉、责任的自觉和反思的自觉,永葆健康向上的、不知疲倦的奋斗精神,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