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党员干部要在实干中担当作为

2020-10-28 10:45:16

作者:wangzhao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发扬实干精神不是空喊口号,它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一件件小事中,体现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大力发展经济、解决民生问题上,体现在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的过程中。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党员干部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要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积极弘扬奉献精神、革命斗争精神以及实干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党员干部要坚持实干精神,发展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推进,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抓住。真抓实干是推动一切工作落到实处的关键。党员干部要自觉压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俯下身子,真正走到田间地头,看民生、听民意、体民情,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走进百姓心中,要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劈波斩浪的奋斗者。要时刻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执行力、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拼搏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实干精神永不过时,无论是经济的发展还是社会的进步,都需要发扬实干精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社会改革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种种问题和矛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