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用坚守凝聚温暖力量

2020-10-09 09:10:49

作者:鲁婧

  对济南能源人而言,这个长假的重要意义,不在于团聚或游乐,而是一个践行初心使命、回应百姓期盼的最佳契机。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工作不停、力度不减,就是能源人“双节”假期的真实写照。在热源厂,在燃气门站,在工程施工现场,在自管站接管小区……你能看到他们乐于坚守、忙于攻坚的身影。一张张奋战在一线的脸庞,黝黑而质朴,实干而拼搏。

  “小家和大家总得有一个取舍。”“‘双节’就是一场守护今冬温暖的硬仗。”“‘双节’同至,普天同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努力上进,脚踏实地,才是现在我最该做的。”肩负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市能源“一张网”的重要使命,面对百姓对本采暖季温暖过冬的殷切期盼,能源人没有理由开脱,唯有全力开拓,用实际行动守护千家万户、保障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时代共前进,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共美好。这个长假,能源人用坚守诠释奉献的意义,用坚守凝聚温暖的力量。而这正是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所不可或缺的磅礴能量。(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