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百舸争流勇者胜

2020-08-05 08:41:40

作者:王端鹏

  在谈起机遇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用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来形容济南面临的千载难逢机遇。的确,济南有机遇,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更是带来了千盼万盼的发展机遇。面对机遇,济南如何把握?这不仅考验城市的底蕴和底气,更考验城市的眼界和能力。

  面对重大国家战略,城市之间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能否把握住机遇激发出发展的加速度,就要看各自的智慧和能力。济南在疫情防控中的平稳态势,让这座城市敢于率先出动,抢在许多城市前边外出学习考察、交流协作、洽谈合作。任何战略的实施,都需要一个个的项目来支撑,都需要一批批的人才来推动。济南正是不等不靠、主动而为、敢闯敢试,方能在一些合作和项目中抢得了先机。百舸争流勇者胜!我们一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通过积极主动的作为,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济南日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