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不负相见,不念过往

2020-08-04 06:55:53

作者:老韩

        释迦牟尼说过:“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意在告诉人们:生命的每一刻、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成长为今天的自己所必经之路,我们应该感谢我们曾遇见的人和事,感恩他们教会我们成长,帮助我们成长,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永远不要责怪在你生命当中出现的任何一个人,因为好的人带给你快乐,坏的人给了你经历,最差的人给了你教训,而最好的人留给了你回忆,每个人的出现都有他的原因,每段经历,都值得我们去感激。

  生活中有些事我们没有足够精力去控制,但每件事都是两面的,就像你谈一场恋爱,分手虽然痛苦,但你也学会了坚强,懂得没有永恒的爱,大事小事都是一个自我反省的过程,要每天都否定昨天的自己,才能成长。有些道理别人说再多没用,要亲身经历,自己感悟。

  不谈遗憾,不谈亏欠。感谢你曾经来过,就算只是个过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