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杂谈 > 正文

党员干部要接“地气”

2020-07-01 10:38:03

作者:马龙祥

  党员干部身处基层第一线,与广大人民群众交流最直接、最现实、最广泛。

  党员干部要始终带着感情进村入户、深入工厂一线,与群众打成一片,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真正做到“知群众事、解群众忧、想群众需、暖群众心”。

  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实际困难;我们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推脱,自觉把困难变成党员干部磨练意志的大熔炉,变成党员干部增长才干的垫脚石,变成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试金石。

  发扬钉子精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一个个问题,容易做的事要做,难办的事也要做;不推诿扯皮,不上推下卸;主动担当作为,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始终以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群众不满意不收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