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声 > 正文

济南有“精神”

2020-01-01 17:27:13

作者:杜凯

  崭新的2020年到来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一年。济南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勠力同心,全面推进“1+495”工作体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关键在有一股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强调,要大力弘扬“七种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近年来,“济南速度”全速奔跑,超算中心屹立而起,轨道交通双线通车,深化改革一次办成,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新机遇,一个又一个大事件大项目以掷地有声的力度大踏步推动济南继续向前。“全球二线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际花园城市,济南收获了一块块金字招牌。不论是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还是环境提升、民生改善,城市各个方面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奋斗,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呵护,离不开人心,就离不开“城市精神”。

  船到中流浪更险,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有理由相信,2020年的济南依旧如奋斗者般疾行。拥有“城市精神”的济南就拥有了灵魂,梦想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开放精神、奉献精神、团结精神、廉洁精神,“七种精神”为奋进的济南人注入了满满的发展激情,助推济南走在前列、扬起龙头。一座有精神的城市,定会凝心聚力、奋斗不止,一座有精神的城市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干不成的事业。2020省会济南在向着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舜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